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依轩。生病记




我家的宝贝公主生病了。续上一次因为长牙而泻肚子,这次她因为喉咙发炎而发烧了。辛苦的妈妈因此而渡过了两个无眠的夜晚,还去拜访了两个医生。还好有外婆的帮忙,妈妈才撑得下去。太感激了!(T.T)

在妈妈和婆婆的熬夜努力下,她终于可以像之前一样调皮、捣蛋。妈妈也松了一口气。但是,还是在持续奋斗中,要将宝宝体内的病菌彻底消灭才可以一劳永逸。唉~心急但爱莫能助的爸爸只能在电话里干焦急,也是几辛苦一下的。(哈)

辛苦的是,我们的轩轩宝贝在生病时特别爱撒娇、一直要人哄,不然就露出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脸孔(如上图)。真的是败给她了。

希望我们家的轩轩早日康复,免得一家大小为他担心。

语毕。

4 comments:

  1. 伟大的妈妈和外婆,谢谢你们!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用谢啦,你很快就会体会到这种伟大的滋味的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just come to know my dear God Daughter's Chinese name is 依轩. sound like my niece's name. Lolz~

    Hope 依轩 will be once again a healthy and active babe after this. Germs & Viruses, shoo shoo~

    =PeNg=

    ReplyDelete